Sony Ericsson XPERIA™Arc (Available in April 2011)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久违了...Blogspot~

73天(从1月份算起至今)

好久好久好久~~~没来到这里写日记了,
自从毕业之后就没有那种心情写了...
怎么说呢?
是不是因为有面子书,
所以就把想说的,
都写在那里?
哈~也是啦...不过都不能想部落格那样可写很长啊~哈哈~

已经在学院上第7个星期的课了,
可是懒散的样子依然没变,
功课叠叠来的...要做不做的,
可是钱已经给了,
不能不做呐......

很快的...2010年里就过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了,
好多去NS的朋友们都回来了,
变黑了...变壮了...
其实去那里也没什么不好的啦...至少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回来,
来充实下自己...
不是吗?
嘻嘻~

昨天回学校一趟,
因为要拿照片给老师,
也刚好我没课,
就去走走咯......
虽然没什么人回去,
但是至少那里有老师,还有在工作的朋友,
聊下天、笑笑下也好啊~
且我还跟杰仔吃午餐呢~~
不会闷啦...OK啦~~ 0(^__^)o

中小学校下个礼拜放假,
今天是循中考完期中考的一天,
多好啊...
我们这些读大学或学院的,
哪有那么好啊...
唉~~新的路程...将会更加艰辛了,
而我的斗志...已经慢慢的消失着,
越退越远...
我在想...我能够找回以前的斗志与信心吗?

算了吧...
这才是人生的起点,
已经进入一个全新挑战,
尽自己的能力,
只要有心,
什么事都是顺顺利利的!
加油!

(从这一刻起,我将要开始写日记了,因为...我想找那感觉回来,重新探讨我的过程...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