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Ericsson XPERIA™Arc (Available in April 2011)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Happy 20th Birthday to ME~

二十岁生日的今天,
虽然不怎么盛大庆祝,
但是仅仅的小意思已胜过于没庆祝。

今天跟一小部分的朋友去吃顿午餐,
看部一家大小都看的卡通片,
这些已经算是送给自己很好的礼物了。

自己总是觉得,
年年的生日,
都是自己度过,
因为自己并不期望有谁会帮我庆祝,
小小的真诚祝福,
就当作是已经和我一起庆祝了。
在哪里?
在FaceBook咯~~ XD

谢谢你们的祝福,
我...收到完了...!!

=D

Today is the 270th Day,
the day...which is my PRECIOUS DAY in my life...!

P/S: 有点失望的是...我好像没有收到你的祝福...我一直都期待你...可是你始终没有“出现”...对你很失望.......。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