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Ericsson XPERIA™Arc (Available in April 2011)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冬至...平安夜...圣诞佳节...。

The 356th Day

冬至当天,
很多人还是有工作要做,
而放着暑假的我,
就在家中帮忙搓汤圆,
因为妈妈在忙着为这大日子,
煮好特别的菜肴,
以示庆祝这天的好节日。
汤圆已煮好,
菜肴也出炉,
中午的午餐时间也到,
大家吃个好的~也吃过汤圆~味道不错~奖励自己以示鼓励!
嘻嘻~~

今晚的平安夜,
虽然我本身不是什么基督教的信徒,
但是这也不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庆祝,
其实每个人都能庆祝,
开派对啊、与朋友相聚啊、约会情人啊...等等的,
今晚,
正是合适的时间了。
不过呢...
还是跟以往一样...
都是在家里度过,
因为我没有特别的安排。

明天是圣诞节,
依然没有任何的安排,
不过我与小学朋友有约,
晚上会聚在一起喝茶聊天。
那,
也只有这样咯...。

一天有一天的过去,
眼见还有九天是2011年的到来...
不过我只期望一年比一年的好...
千万不要去想太多,
活在当下,
去做你应该做的事。
抛开烦恼,
活得快乐,
这就是我们作为人类的人生观念!

记住咯~

Ciao~

No comments: